全瓷冠假牙


優生活診所引進來自德國新CEREC 3D齒雕技術,可以在數小時內就能擁有漂亮持久的牙齒。過程大致為:牙醫師先清除原本填補在牙齒的銀汞或樹脂,然後將自然牙修磨完成後,進行噴粉準備數位印模。 使用3D鏡頭將牙齒的資料掃描到電腦中,並且在電腦上進行牙齒設計,最後設計完成的牙齒會自動在研磨機開始加工,磨成電腦設計的外型。研磨後的「人工琺瑯質瓷牙」經確定進爐燒烤後,利用歐洲進口特殊黏著劑,立刻與原本牙齒黏著,修復過後看起來跟原本的牙齒幾乎一樣,而且立即就可以正常吃東西了。






引進來自德國新CEREC 3D齒雕技術,可以在數小時內就能擁有漂亮持久的牙齒。過程大致為:牙醫師先清除原本填補在牙齒的銀汞或樹脂,然後將自然牙修磨完成後,進行噴粉準備數位印模。 使用3D鏡頭將牙齒的資料掃描到電腦中,並且在電腦上進行牙齒設計,最後設計完成的牙齒會自動在研磨機開始加工,磨成電腦設計的外型。 研磨後的「人工琺瑯質瓷牙」經確定進爐燒烤後,利用歐洲進口特殊黏著劑,立刻與原本牙齒黏著,修復過後看起來跟原本的牙齒幾乎一樣,而且立即就可以正常吃東西了。 本院採用德國西門子CEREC電腦取像機和研磨機。CEREC 3D齒雕是目前先進的設備CAD-CAM(電腦輔助設計-電腦輔助製造),這種技術是整合了3D立體攝影與電腦數位科技應用,能夠快速精準的製作出不同型態需求的修復體。 透過這二項科技整合運用,3D立體攝影機進行口內取像,再電腦自動測量出蛀洞的深度與大小,將可完美地雕琢出與牙齒缺損部分相同的全瓷修復體,我們會依照患者的牙齒型態、需求來製做您最完美的齒型,讓您在短時間內擁有自信的笑容,一次滿足病患各種需求,CEREC 3D齒雕做的到。 3D齒雕只需要安排一次的療程,不用忍受長時間的等待,也避免等待過程中可能的感染與不適,是節省您寶貴時間的美容修復方式。







△ 瓷嵌體補蛀牙,美觀且耐用。



















德國西門子研磨機配合本院駐診牙技師,立即取像技及設計製作貼片,有別一般需要多天的等待,讓您當日即可擁有漂亮美齒。








優生活診所採用的CEREC 3D齒雕全瓷冠其材質晶像均勻整齊,瓷體結構強壯。而傳統烤瓷瓷粉堆燒,結構相較不均勻,日後容易因咬到硬物而崩壞。


假牙材質比較表

名稱
主要成分
合金特性比較表
全瓷冠
瓷(ceramic)
完全不含金屬成分的瓷材(ceramic),一體成型,材料非常接近天然牙齒,硬度比牙齒高,修復後的色澤自然透光,能達到幾可亂真的效果。
半貴金屬
鈀50%
銀40%
錫10%
合金性質穩定無毒性與瓷粉結合性良好,蛀牙再生率不高。但因合金內含銀量較高,對瓷牙色澤的穩定性有影響。
純鈦金屬
鈦90%
釩4%
鋁6%
金屬穩定性佳,結合力佳也較耐磨,但因需要高溫鑄造,合金收縮變形較大,製造出之假牙不易與牙齒密貼,故容易再次產生蛀牙。
賤金屬
鎳73%
鉻14%
鈹3%
除有上述普通金屬的缺點外,金屬穩定性較低,對口腔有不良影響且美觀性也較不佳。易造成牙周組織發炎、牙齦排斥出血、牙齦變黑等症狀。










◎服務電話
/ 02-2799-7373
◎Line帳號 / ulife27997373
◎地址 /
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69號1樓 (文德站1號出口)

從齒健康美麗:



ULIFEDEN 優生活牙醫診所 www.ulifeden.com.tw ‧服務/預約電話 : 02-2799-7373‧網站照片資料版權均為本診所所有,禁止任意分享或轉載。